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版门户网站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直部门(单位)网站迁移至省级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的通知》(〔2019〕283号)的要求,我厅对现门户网站实施了迁移和改版,新版门户网站2020年1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上线后网站域名为http://rst.sc.gov.cn(点击进入),为方便大家使用,对网站的栏目变更及访问方式说明如下:

政务动态:

原首页及政务公开下的政务要闻、国内动态、省内动态、新闻发布、媒体聚焦、图片新闻、视频播报迁移至政务动态一级栏目下。请点击访问以下栏目:

国内动态政务要闻省内动态  新闻发布媒体聚焦图片新闻视频播报

政府信息公开:

原政务公开下的机构概况(机构概况、领导简介、厅属机构、人事任免)迁移至政府信息公开下;原政务公开下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开指南及目录、工作年度报告、依申请公开、规划财务统计)迁移至政府信息公开下;原政策文件、政策解读迁移至政府信息公开下,政策解读更名解读回应。请点击访问以下栏目:

政策法规:法律法规(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规章(人社部规章省政府规章)、政策(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他文件 )、解读回应、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规划统计行政许可/处罚预算/决算政府采购收费项目重大民生信息政策措施实施情况其他信息)、人事任免招考录用建议提案公示公告网站工作报表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

政务服务:

原政务服务以下的栏目跳转至四川省政务服务网,原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变更为“四川人社”栏目,集中提供人社服务。请点击访问以下栏目:

政务服务(四川省政务服务网

互动交流:

原互动交流下的在线访谈、厅长信箱、政风行风投诉、在线调查迁移至互动交流下在线访谈、厅长信箱、政风行风投诉,新增意见征集栏目。请点击访问以下栏目:

在线访谈厅长信箱政风行风投诉意见征集

专题专栏:

原专题专栏内容在专题专栏栏目下集中展示,包括业务专栏和专题活动及归档后的专题。请点击访问以下栏目:

业务专栏社会保障卡12333 就业创业深化职称改革职业技能鉴定根治欠薪人事考试公共人才

专题活动 第十五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四川省第二界"天府杯"创业大赛 纵深推进一号工程大力加强行风建设专家风采四川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四川人社练兵比武活动  养老保险进万家第四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全省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四川人社



你可使用网站尾部网站地图(点击进入)进行栏目导航,使用问题通过联系方式(点击进入)中提供的电话联系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