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第十一期

发布时间: 2020-07-28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字体: 浏览量:
5月15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部门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十条措施》。

四川人社随身听,人社政策百事通。大家好,欢迎收听本期的人社政策随身听。

515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部门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十条措施》。随后,四川省12333陆续接到很多相关咨询电话,今天咱们就来重点讲一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人社政策。

首先,咱们来看看高校毕业生们最关心的各类补贴。

根据《就业十条措施》的规定,对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灵活就业后缴纳社保费的,可以通过“先缴后补”的方式,按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相应补贴,补贴金额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费的2/3

除了社会保险补贴之外,高校毕业生还可以享受每人600元的帮扶补贴。值得一提的是,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也纳入帮扶补贴的发放范围。

说完了高校毕业生补贴,下面再来说说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可以享受什么补贴吧!

根据《就业十条措施》的规定,中小微企业和社会组织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以上就是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十条措施》的简要介绍,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人社政策,欢迎拨打12333热线进行咨询了解。12333,始终在这里倾听您的声音,保障您的权益!


附件:高校毕业生就业十条.wav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