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第八期

发布时间: 2019-12-20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字体: 浏览量: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12333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热线,是对公众提供咨询服务、投诉举报、协调处理等服务的窗口。也是倾听民声、化解民忧的重要渠道。

    

四川人社随身听,人社政策百事通。大家好,欢迎收听这期的人社随身听。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12333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热线,是对公众提供咨询服务、投诉举报、协调处理等服务的窗口。也是倾听民声、化解民忧的重要渠道。

目前四川省21个市州都已开通了12333热线电话,2018年,全省来电总量接近700万通,四川省12333能获得如此高的认知度,离不开人社部门的大力宣传,而每年的3月30日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契机。

为全面打造12333电话咨询公共服务品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2年决定将每年的3月30日确定为“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在这一天,全国开通了12333的省市,会以进高校,访企业,走社区等多种形式,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人社政策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各大主流媒体,微博微信也会实时报道活动现场的情况,广泛扩大了12333社会知晓度,有效提升人社系统为民服务形象

今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主题是“智慧人社智慧服务”,在327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乐山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今年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活动地点就在乐山市人社局就业创业中心招聘园区,活动现场建立了“智慧人社成果展示”、“现场咨询服务”、“现场人才招聘会”三个宣传分区,充分利用“互联网+人社”发展成果,广泛宣传“一网,一门,一次”的改革成效,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智慧人社特色服务。届时欢迎大家前往活动现场,我们为您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今天的人社随身听就到这里,12333,始终在这里倾听您的声音,保障您的权益。


附件:3.15《330宣传活动》立体声.mp3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