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
攀枝花12333“学雷锋、树新风、做好人、做好事”

发布时间: 2024-04-08 来源: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浏览量:

三月春光志愿行,无限微光暖人心攀枝花12333志愿者服务队于35日至6日,参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我们在一起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活动为期2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43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纪念日。攀枝花12333志愿者服务队在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到花城社区向居民群众发放共创文明的宣传资料,并在社区辖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36日志愿者们分别走进攀枝花公园和各主干道路口,对攀枝花公园草地、花坛等开展清理整治活动,在各主干道路口开展文明劝导,礼让行人的志愿活动。

攀枝花12333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十余年来,时刻秉承志愿初心,赓续奉献精神,积极参加攀枝花人社局、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学雷锋、树新风、做好人、做好事的志愿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