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春华秋实又一载 砥砺奋进续新篇
12333服务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4-02-05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2024年2月2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12333服务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信息中心副主任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12333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人员作了2023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工作计划报告,部长全面总结了12333服务部2023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初步安排。要求部门人员在“晒成绩、定目标”的过程中总结得失、筹划部署,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凝心聚力为新一年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中心副主任罗杰作总结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以试点应用工作为契机,创新服务形式,坚持数据赋能,加快推进12333智能化项目立项。二是要继续做好工单处理、知识库建设及业务培训工作,建立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队伍,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三是要注重总结提炼经验,深入挖掘工作亮点,继续创新举措,加大工作宣传力度,推动12333工作再上新台阶。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在新的一年里12333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必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奋力开创12333建设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