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人社”App账号登录、实人登录、电子社保卡登录的具体要求及步骤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登录具体要求及步骤如下

账号登录: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如是注册用户需要跳转“完善信息”页面进行信息补全;实名用户直接登录;

实人登录:通过输入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后,如是注册用户需要跳转“完善信息”页面进行信息补全;实名用户直接跳转“选择认证渠道”页面,可选择【基于公安身份证信息】或【基于省社保卡信息】进行人脸识别后完成登录;

电子社保卡登录:通过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勾选《用户隐私权政策》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行电子社保卡实人认证后完成登录。

注:【电子社保卡登录】该功能只适用于已在“四川人社”APP渠道完成了电子社保卡签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