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注动能 促效能--四川省本级12333助力12345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2-04-13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优化的工作要求及安排,确保热线整合后人社服务质量持续高效,2022年3月24日,四川省本级12333对省12345人社专席13名话务人员进行了为期10天的人社政策理论系统培训,通过狠抓政策培训,切实助力省12345提升为民话人社的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基础讲解、真实录音分析及随堂测试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电话录音和接电中遇到的热点问题,通过学习《人社职能介绍》《社会保障卡常见问题解答》《养老保险政策解读》《劳动关系梳理》等内容,系统全面讲解了四川省人社部门职能职责、人社领域基本业务以及社会保险和劳动关系等基本政策。培训会上,省12345人社专席话务员们认真学习、主动思考、虚心请教,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为以考促学,在每一版块学习完成后,省本级12333立即组织参训话务员进行专题理论考试,有效检验大家对参训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

今后,省本级12333和省12345将继续保持沟通联系,共同抓好人社专席人员培训及人社知识库建设两个关键点,实现热线咨询与后台支撑紧密衔接,打造更加便民惠民的人社政务服务“总客服”,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