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靶向培训赋动能 精准施教提效能

发布时间: 2022-11-11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有效提升省12345人社话务坐席的业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能及时获悉惠民的人社政策。11月8日-9日,省本级12333对省12345人社话务专席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人社政策业务专项培训。

省本级12333通过分析今年省12345转办的近5千份群众诉求工单情况及12345反馈的疑难问题,采取“锚问题,补短板”措施,拟定了靶向培训方案。培训内容涵盖人事考试、职称评审、四川人社APP、社会保障卡以及人社近期新政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业务骨干讲解、随堂测试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解决省12345人社话务专席人员政策理解不足的短板问题,有效提升即时解答能力。据统计,此次参训人员的随堂测试平均分为77.6分,培训成果良好。

下一步,省本级12333将继续加强与省12345沟通,深化协同机制,强化服务举措,提升培训质效,切实帮助省12345人社话务专席人员以高质效的业务水平为群众答疑解惑,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增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