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12333咨询员招聘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浏览量:

623日上午9点,我局举行12333咨询员招聘笔试,下午3点举行面试,至此,我市12333咨询员招聘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12333是全国统一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公开电话,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拓宽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渠道,完善内部协调处理机制,通过12333集中对公众提供咨询服务、投诉举报、协调处理等服务的重要窗口。我市12333自成立以来共受理各类咨询16万余条,切实发挥了12333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公共服务窗口作用。

此次招聘12333电话咨询员,充实了我市咨询员队伍,对畅通12333服务渠道,提高电话服务效率和质量,确保群众问题及时解答、电话服务优质高效,为减少群众拨打电话等待时间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