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锤炼倾听民意能力 夯实服务民生意识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 【字体: 浏览量:

为提升12333电话咨询人员综合能力素质,加强窗口单位的行风建设,努力建设为民服务的公共咨询服务队伍。2019年11月25日至29日,四川省市一共29人赴厦门参加2019年度全国12333电话咨询服务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人社部信息中心副书记常军指出,12333电话咨询服务作为人社部门面向社会提供服务的重要窗口,在化解社会矛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不断提高12333咨询员综合能力素质是开展优质电话服务的关键,希望学员通过培训班上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综合知识的学习,能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的把学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部信息中心政务处处长罗震在培训班总结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本次学习成果进行梳理总结,向领导汇报,与同事分享,扩大受益人群,共同进步;二是要将所学内容认真思考,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要与其他省市多交流,共享经验,相互帮助,成为工作的助推剂.

    下一步四川省12333将秉承“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深入理解和灵活运用学习成果,努力将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思想、新举措贯彻到工作实践当中,认真总结练兵比武工作经验,持续改进行风建设,打造温暖的12333公共服务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