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本级12333参加2019年全国 社会保障卡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1-22 来源: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保障卡应用及“一网通办”工作任务,促进电子社保卡签发及线上应用拓展。20191111日至1115日,全国社会保障卡建设培训班在海口顺利召开,省本级12333参加培训。

会上,人社部信息中心宋京燕副主任在介绍全国社会保障卡工作情况时,明确指出12333作为社会保障卡实现线上线下“一卡通”实践的重要公共服务信息平台,要切实做好电子社保卡信息宣传及政策解释工作,不断完善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实现政策法规查询、业务咨询、举报投诉一平台受理的公共服务体系,推动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的落地实施,形成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一卡通”服务管理模式。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咨询员综合业务能力,强化了电话咨询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最新、最全的咨询服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