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接就业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23 来源: 厅就业促进处 【字体: 浏览量:

当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为加强我省就业领域重点问题研究,我厅拟通过公开比选,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接项目研究,现发布比选公告,欢迎有实力、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委托单位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研究题目

(一)四川省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业与现代产业协同发展、就业扶贫等领域相关问题研究。

(二)四川省新就业形态研究。

三、研究内容

(一)“四川省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业与现代产业协同发展、就业扶贫等领域相关问题研究”内容包括:相关概念及理论阐述、现状及问题分析、思路及对策措施等。

(二)“四川省新就业形态研究”内容包括:新就业形态的概念界定及理论探讨,四川省新就业形态发展现状及问题分析,推动新业态发展促进就业的思路与对策建议。

四、课题经费

研究题目(一),含三个子课题,经费35万元,由承担单位打捆使用;研究题目(二),经费15万元。

五、进度安排

2020年10月初签订课题研究合同,2020年11月底前形成研究报告初稿,2020年12月底前完成课题研究报告并评审。

六、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申请单位必须具有完成课题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原则上应是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包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学会等。课题申请单位要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筹建课题组,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研究。

(二)课题负责人。课题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三年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特别是四川省相关课题研究的优先。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

七、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材料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鲜章);

2.《课题申请书》(六份,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应参照研究要求,提出研究思路、框架和方法,格式见附件1);

3.承诺书(六份,格式见附件2)。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申报材料通过邮寄方式提交(信封上请注明“课题申请”字样),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以邮戳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八、组织评审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课题评审小组,从研究的创新性、深入性、操作性,以及研究团队实力等方面,对申请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评估,择优选择课题承担单位。选聘结果将在四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并通知承担单位联系人。

九、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邮编:610041)。

联系人:崔慧英,联系电话:028-86111756。

附件:1.课题申请书

      2.承诺书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23日


附件:1.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2.承诺书.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