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关于公布四川省2019年度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省级有关部门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深入推进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74号)精神,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我厅会同财政厅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9〕90号),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各地、各有关部门审核推荐、专家综合评议和公示,决定认定沈德章数控铣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等5个工作室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现予公布。

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管理工作,指导各项目建设单位认真抓好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在技术创新、技能攻关、名师带徒和绝技绝活传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急需紧缺高技能人才培养,为加快构建四川5+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以及现代服务业产业提供坚实的技术技能支撑。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中央补助资金为10万元/个,主要用于培训用品购置、技能交流推广等费用,按照属地原则由项目所在市(州)从年度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中统筹列支,及时划拨项目建设单位,并督导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和效益

附件:四川省2019年度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四川省2019年度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docx
附件:川人社办发136号.pd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