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达州市万源市:规范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 2019-11-28 来源: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 浏览量:

达州市万源市坚持就业导向,以培训规范、全程监督为抓手,切实做好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机构招标,委托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确定4家培训机构,择优承担县域内就业创业培训项目。全程监督,严审开班申请及培训方案,全程派员跟班监督,实时录影录相备查,人社财政随机抽查,培训满意度民主测评。补贴直发,在培训地实名公示参训、出勤和补贴情况,培训补贴按出勤率、抽查情况加权平均计算,交通生活等补贴打卡直发本人。跟踪问效,培训项目对接市场岗位,加强就业服务,实时掌握就业去向,提高培训后就业率和稳定性。2016年以来,该市共组织119期6329名贫困劳动力参加技能培训,培训后实现就业5917人,实现就业比例为93.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