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携手四川旅投 政企共建文旅技能人才培育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班【字体: 浏览量:

24日,省职业能力鉴定指导中心与四川旅投集团旗下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旅投教育公司)在成都正式牵手,围绕文旅人才技能培育和发展多方面达成合作签约,实现政府和企业共推共建文旅技能人才培育平台。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省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晓阳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按照政府引导、优势互补、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文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国西部文旅产业技能人才培育基地打造、文旅职业技能竞赛、新经济新业态推进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会人员围绕全省文旅产业职业能力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交换意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王勇表示,与旅投集团合力共建高技能、复合型文旅技能人才培育平台,旨在加大对文创、赛事、康养、研学等领域的文旅+”复合人才、紧缺人才的培养力度,引导培育更多高质量文旅能人。双方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将对全省文化旅游领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和文旅产业改革创新起到辐射引领作用。

周晓阳表示,四川旅投教育公司将以职业技能提升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着力构建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积极探索适宜四川省情、文旅产业内在发展规律及发展方向的高质量文旅人才培养路径,为全省文旅产业人才培养—供应—再发展链条提出解决方案,为文旅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