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攀枝花市成功发放首批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劵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 浏览量:

近日,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向即将参加新型学徒制培训的钢城集团有限公司69名职工,发放了攀枝花市首批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劵,标志着攀枝花市电子培训劵试点工作正式进入实际应用阶段。

今年,攀枝花市根据产业、经济发展需求,持续、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加速推进职业培训工作信息化、便捷化,实现培训资源与培训需求精准对接,培训全流程电子化、数字化,监管过程高效、可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动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申请将攀枝花市纳入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劵推广试点城市。通过前期扎实开展技术标准梳理、入网调试、流程测验、平台优化、申领渠道拓展、专题培训、媒体宣传等系列工作,现攀枝花市已能够向广大劳动者推送、发放通用券和定向券两种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符合培训条件劳动者可通过电子社保卡、攀枝花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渠道申领或查询培训券。便捷、高效、自主的新培训形式,得到了广大劳动者、培训机构和企业的认可。

下一步,攀枝花市将加大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劵功能、优势的宣传力度,注重培训卷申领、使用过程的引导和服务,持续做好数字平台、业务流程的优化,进一步扩大培训劵推送、使用范围,让更多企业、劳动者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职业技能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