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川人社职鉴〔2023〕21号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四川省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质量督导员复核换证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技能人才评价专家队伍建设,巩固考评员、质量督导员专家队伍建设成效,根据《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四川省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质量督导员复核换证工作的通知》(川人社职鉴〔202315号),我中心对历史遗留的复核换证问题进行了充分考虑,近期完成复核换证工作,解决了大批量考评员换证。目前有相关单位反映,因其工作原因未能及时提交资料,导致考评员、质量督导员证卡过期不能参加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本单位技能人才培养缺口较大。为推进我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经研究,我中心拟于54日发布复核换证计划,报名时间一个月(截止时间64日),延续扩大范围解决遗留问题,复核换证时间范围为201911日以来到期的考评员证卡均可申请换证。自20236月起,省职鉴中心将按考评员证卡到期时间逐月复核换证,考评过程严禁使用过期考评员证卡。

望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全面清理过期证卡,组织符合条件的考评人员申请换证,逾期未提交数据的,今后将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35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