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20230401省直考点专项职业能力统一考核成绩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4-10 来源: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2023年4月1日,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四川省高技能人才考评示范基地组织了工程建设领域劳资管理专项职业能力省直统一考核工作根据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川人社职鉴〔2023〕5号)要求,现将该批次考核成绩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4月10日至4月14日,若对个人考核成绩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直接向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反映,反映时需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公示期结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

联系电话:028-86156861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东二巷18号

附件:2023年4月1日四川省省直考点专项职业能力统一考核成绩表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