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我厅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4-08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胡斌对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长期以来对全省人社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胡斌指出,长期以来,人社部门与四川电信在基础通信、政务云数据中心、农民工服务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四川电信提供了成熟可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有力提升了我省人社系统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前,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以信息化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人社领域数字化转型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迫切需要四川电信积极参与、贡献力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四川电信的市场化资源和科技创新优势,积极探索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技术在人社领域的应用,助力人社提升普惠公共服务水平,共同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技能人才数字化体系、农民工服务保障信息化、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数字人社建设等方面,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机制,促进资源共享、成果转化,助力人社部门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助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晓博,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刚,厅属有关单位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文字:王钊   图片: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