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2024-04-15 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4月1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厅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厅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内容,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高质量举办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领导干部读书班,紧扣“六大纪律”进行深入研讨,引导党员干部逐章逐条开展沉浸式自学,在原原本本学《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以案促学,加强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聚焦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在精心开展警示教育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学习贯彻《条例》情况作为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在全面检视问题不足上下功夫见成效。

会议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宣传引导,为党纪学习教育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实效、提高质量。

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就业局、省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字:李铁夫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