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赴温江开展技能人才工作调研和农民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来源: 职业能力建设处 【字体: 浏览量:


3月2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赴温江调研技能人才参与筹办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情况,并慰问在温江分会场现场施工的农民工代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陪同调研慰问。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温江分会场,实地察看园区规划布局、景观打造等情况,详细了解温江区技能人才参与筹办本届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情况,慰问了正在温江分会场施工的农民工代表,并与川派盆景大师胡世勋等工匠代表进行了交流。

胡斌指出,世界园艺博览会作为一场全球性的园艺盛会,不仅展示了我国及四川园林艺术和生态文明成果,也为技能人才搭建了广阔的展示和学习交流平台。人社部门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技能人才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为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技能力量。胡斌强调,省市区三级人社部门要以参与筹办本次世界园艺博览会为契机,从指导健全职业标准体系、支持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等方面为切入口,加强对园艺行业技能人才的政策供给、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努力提高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地位待遇,助力川派盆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扩容提质,助推川派盆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厅办公室、职建处、农工处,成都市人社局,温江区委区政府、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文字:刘云   图片:温江区人社局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