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率队赴北京市开展在京川籍农民工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来源: 农民工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省两会精神,传递省委、省政府对在京务工川籍农民工的关心关爱,3月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率队赴北京市开展在京川籍农民工调研慰问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潘瑶芳参加调研。

活动期间,胡斌一行先后深入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北京德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点位实地调研,与川籍企业及农民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京务工就业、薪资待遇、权益维护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问题建议并一一回应。要求在京各级农民工服务保障机构要进一步在转移输出就业、畅通维权渠道、保障工资报酬、关爱留守家人、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在京川籍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最后,向农民工代表发放慰问金,传达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爱。

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志远,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驻京机构党委书记李奥博陪同调研,厅属相关单位及省政府驻京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文字:周韵   图片:省驻京办、厅农工处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