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省旅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3月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省旅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省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座谈中,胡斌对省旅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四川人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胡斌表示,省旅投集团作为省属骨干国企,肩负着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推动四川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的光荣使命。人社部门是最大的民生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助推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省旅投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共同推动四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既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职责所系。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携手合作,共同助推四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游勇表示,省旅投集团高度重视文旅产业人才培养和技能培训,希望通过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加快推动以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共同推动文旅产业技能人才的发展,为四川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支撑。

签约仪式上,省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晓阳通报了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推动协议落实提出工作建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与省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日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加强文旅行业专业技术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人才评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开展合作。

省就业局局长王祎,厅属相关单位、省旅投集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文字:王钊 图片:厅宣传中心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