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新春送暖,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怀揣着对老干部的牵挂之情和新年的美好祝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和其他厅领导分别带队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干部的心坎上,为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前行不忘耕耘者,饮水思源重晚情。在退休老领导黄泽云家中,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简要介绍近年来四川人社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领导为四川人社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作出的不懈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常回“家”看看,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助推四川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董宏杰、黄晓东、刘晓博、熊义堋、周利、王祎等厅领导也分别带领慰问小组,在春节前夕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一句句真挚的问候,一声声温情的祝福,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四川人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志们感谢厅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重视,对四川人社事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由衷感到高兴,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一定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情”,将继续关注支持厅内各项工作,发挥好余热,为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文字:李政 图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