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赴眉山开展
“追寻领袖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2 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率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足迹,赴眉山市东坡区永丰村、三苏祠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初夏时节,永丰村目之所及皆是翠绿,一畦畦秧苗葱茏的稻田、一片片苍翠欲滴的荷塘、一座座白墙黛瓦的民居,展现了永丰村的坚守和发展,铺开了中国农业现代化的美丽图景。全体同志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参观了高标准水稻种植基地、污水处理池、村卫生站,实地感受了近年来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来到村委会前,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新闻报道,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感悟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踏入三苏祠,百年银杏、千年黄葛跃入眼帘,青瓦红墙、楼台亭榭,透露出历史的厚重,氤氲着文化的气息。大家一路参观、一路交流,走过前厅、飨殿、启贤堂、来凤轩等,了解三苏生平、主要文学成就,感受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三苏家训家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全厅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担当作为的干事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扎实实、一步一步把学思践悟推向深入,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四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文字:钟政骐   图片: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