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精准培训强能力 学习赋能促提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持续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举办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4-28 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提升机关专兼职纪检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426日至28日,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联合举办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厅60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潘瑶芳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讲话。

此次培训紧扣主题教育要求,既是对纪检干部业务能力的专项培训,也是提升监督综合效能、推动构建上下贯通、各负其责、密切协调大监督格局的重要抓手。培训重点围绕时政理论、执纪审查、纪检工作实务和党风廉政教育等专题进行辅导,课程紧凑、形式丰富,既有集中授课、研讨交流,又有参观廉洁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开班式明确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长;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结业式上,四名学员代表作了精彩交流发言谈收获、打算。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务实高效,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本领的目的,不仅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和掌握当前纪检工作的最新要求、制度规定和操作规范,还对今后开展纪律检查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角色定位,在执纪执法中始终贯彻政治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履职担当尽责;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实践锻炼,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文字:李薇   图片: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镜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