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黄晓东率队赴湖北考察学习创业担保贷款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7 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6月23日一2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率队赴湖北省宜昌市考察学习创业担保贷款信息化平台建设工。四川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四川金控集团副总经理龚志强,四川银行副行长石军和厅信息化处、省就业局创业指导处、省人社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习。

考察期间,黄晓东一行前往宜昌市三峡云计算中心,听取了三峡金科关于宜昌网上金融服务大厅建设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宜昌市人社局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1300模式”工作情况,联通公司、三峡金科分别介绍创业担保贷款线上服务平台、宜昌创业担保贷款“1300”平台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晓东高赞赏湖北省宜昌市在创业担保贷款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他强调,下一步,我厅将真学习借鉴宜昌经验,充发挥市场机制的决定作用,继续依托省人社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强化数据共享和工作,打点”,消除“痛点”,我省创业担保贷款息化平台建设进度,为推动我创业担保贷款作扩面增量、提质增效创造良条件

文字:罗杰   图片: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