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观看话剧《其美多吉》

发布时间: 2022-04-02 来源: 厅机关工会 【字体: 浏览量:



4月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干部职工在四川省歌舞剧院剧场观看大型话剧《其美多吉》。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一级巡视员向可华,二级巡视员董建明、黄学宁、黄禄先参加观看。

话剧《其美多吉》以“时代楷模”“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中国邮政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甘孜县邮政分公司邮车驾驶员其美多吉为主人公,作品以人物为中心、以事件为主线、以情感为纽带,以散点式与开放型相结合的戏剧结构,通过导演以及灯光、舞美等手段来实现剧本中的意蕴,用艺术的方式再现了其美多吉30年如一日在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其美多吉忠诚使命、坚韧顽强、立足岗位、奉献人民的高尚情操。

95分钟演出时间里,台上演员真情演绎,台下观看的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教育,动人之处掌声不断。

剧目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以其美多吉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忠诚担当,踏实干事、无私奉献;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温暖人社奋力推进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字:蒋燕军 图片: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