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金融保险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3-14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310日、1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川成员单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我厅和签约金融保险机构将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实,聚焦四川人社“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运用普惠金融机构和商业保险资源,依托签约金融保险机构在川分支机构和基层网点优势,延伸人社基层公共服务触角,在就业促进、区域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人才强省、创新驱动、公共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面战略合作,推动人社事业与普惠金融保险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主持签约仪式,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中国人保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路,中国太平洋财保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英杰,中国太平洋人保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斌等金融保险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文字:龚文韬 图片:袁铁宸 责任编辑:刘亚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