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率队赴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 办公室、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7月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率队赴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胡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联通产业互联网展厅,详细了解四川联通5G、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应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四川联通相关部门介绍了人社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建设、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一中心运营等情况。四川联通总经理黄晨对人社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联通作为央企混改先行者、数字化转型和新基建使能者,充分发挥“5G+云大物智安链”能力优势,携手四川人社推动实现技术创新,助力人社公共服务提质增效。下一步,希望人社部门一如既往地给予四川联通支持和帮助。

胡斌指出,这次调研人社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四川联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值得人社部门学习借鉴。双方合作以来,聚焦人社信息化这个核心,坚持多点发力、全面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

胡斌表示,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助推部门,加快推进人社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至关重要。下一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充分发挥职能,不断拓展深化与四川联通合作广度和深度,在人社数字化建设、平台经济研究、新媒体建设、网络宣传、职业培训等重点领域加强深入合作,为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四川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副总经理曹锋、聂明岩双方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