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全国劳动关系形势分析座谈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劳动关系处 【字体: 浏览量:


1117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召开全国劳动关系形势分析座谈视频会。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劳动关系面临形势,研究部署明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司长聂生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厅二级巡视员孙智明及劳动关系处全体同志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劳动关系(企业工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明年工作安排和对全国劳动关系工作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我省在会上介绍了明年深入贯彻部、省人社“十四五”劳动关系规划的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坚定地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劳动关系工作中。虽然今年的劳动关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必须深刻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坚决防范劳动关系领域重大风险,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稳妥推进劳动关系协调工作,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改革创新。

撰稿:唐韵 图片:袁铁宸 责任编辑:刘亚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