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会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

发布时间: 2021-01-15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会见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称“五八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一行,双方就五八所转制改企、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勇介绍了五八所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前期转制改企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五八所作为全国首批转制企业的军工科研单位之一,坚决贯彻国家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事业单位转制和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工作,转制改企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希望省人社厅加强对企业改制工作的政策指导,支持企业平稳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胡斌对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科研院所转制改企是中央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部署的重要内容,五八所争做军工科研院所转制改企排头兵,围绕转制和混改试点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人社厅将全力支持五八所转制改企各项工作,积极做好人社政策解释和经办服务,切实保障职工权益,确保改革平稳有序完成。

胡斌指出,五八所作为在川重要国防科研院所,拥有众多高素质人才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在推动我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和带动就业等方面都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省人社厅将积极支持企业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全力推动企业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重点加强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家服务和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企业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共同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厅办公室、养老保险处、省社保局有关负责同志,五八所党委副书记谢勇及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