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社部事业司在川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来源: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92122日,为配合做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相关工作,调查了解有关地区和部门在改革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指导有关地区和部门准确把握政策,切实做好改革中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国家人社部事业司在成都召开“事业单位改革中人事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人社部事业司副司长梁江出席会议,省人社厅副厅长赖荣在会上致辞,厅二级巡视员付林出席会议。来自全国9个省(区)、5个国家部门的相关领导和我省部分市州人社局、省直部门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充分听取与会同志的情况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梁江与参会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充分肯定四川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改革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期间,梁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详细了解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