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赴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走访座谈调研人社稳企业保就业系列政策落地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7-07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为切实宣传好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扎实推动人社稳企业保就业系列政策落地落实,72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率队前往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着力帮助企业渡难关、促发展。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员工培训室、员工食堂、企业文化展览馆,召开了人企工作座谈交流会,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总经理垢哲浩详细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复业经营、员工上岗、愿景规划等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就社保费减免缓、就业稳岗返还、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政策享受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斌指出,“香格里拉”是世界上最优质的酒店管理企业之一,有着最先进的管理经验、高品质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孕育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员工文化。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是成都靓丽的城市名片、四川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进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中具有典型代表性。

    胡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一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的工作部署上来,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发扬发展优势,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省、市两级人社部门将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职责服务和全链条式的指导服务,共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积极助推企业良性发展,将善意筑底、公正开道、精致作为的“温暖人社”服务理念坚持到底。二要落实落地、健康发展。要加强对接、畅通信息,弄准吃透社保费减免缓、稳岗返还资金、技能培训补贴等具体政策的支持范围、享受标准、经办流程,用足用好用活人社领域稳企业保就业扩岗位的系列支持政策,切实把政策福利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有效动力。要充分发挥企业的竞争优势,着力加大人力资源开发力度,重点在博士后工作站设立、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端技能人才的培养、优质技能培训项目等方面下大功夫,努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厅办公室、厅就业处、厅职建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成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鹏及相关处室同志随同调研。

    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总经理垢哲浩、财务总监石冬、人力资源总监孙宇浩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