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赖荣赴北院办公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2 来源: 厅人事处 【字体: 浏览量:



52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赴北院办公区,深入办事大厅服务窗口和业务经办基层部门,调研察看各单位统筹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和单位干部职工,并就走访了解的意见建议开展座谈。

赖荣听取了北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工作激情,勉励大家正确看待客观问题,保持健康乐观心态,积极推动工作落实。既要主动作为、善统善协,积极呼吁提高事业单位在改革中的发言权;又要逆向思考、创新求变,在既定框架下,用好用活各项政策,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进一步挖掘潜在发展动能。

赖荣针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要求人事处协同相关单位进行研究,积极协调解决。

厅人事处、厅事管处、厅机关党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