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董宏杰一行赴眉山调研社会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局 【字体: 浏览量:

    

 

  11月28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一行赴眉山开展社会保险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董宏杰重点对当地征地农民社会保险工作、返乡就业创业农民工参保情况、民营企业参保情况、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结合当前形势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摸清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参保真实情况,为下一步完善基金征收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数据支撑;二是做好基金征收职能社税移交的各项协调准备工作,确保工作平稳过渡;三是提升对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公开透明的业务办理制度,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座谈会后,董宏杰一行实地走访了仁寿县橘源农业有限公司和“百企联百村”示范基地蜀色天乡农场,详细询问和了解返乡就业创业人员参保情况、单位用工构成情况,以及不同用工形式人员的参保情况,要求当地人社部门密切关注新业态发展,关心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发展,落实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各项扶持政策。 

  省人社厅和省社保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