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周利赴达州、广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1 来源: 省社保局 【字体: 浏览量:

  

  根据厅党组统一安排要求,7月22日至25日,省社保局局长周利带队赴达州、广安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组一行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听意见找差距、推经办见实效”为题目,实地查看了两市市本级和部分县区社保经办服务大厅,部分乡镇、村社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与市县和基层一线干部群众交谈座谈,了解情况、收集问题、听取意见、商讨推进社保经办工作新发展的新举措。

  周利对两市社保经办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社保经办工作,周利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心,始终服务大局,全面落实省厅党组工作部署,着力从四个方面持续推进全省社保经办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守保障和改善民生初心,确保社保经办工作平稳运行、稳中求进。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抓好防范化解社保经办风险、优化社保公共服务和加快建设全省社保信息系统等三项根本性工作。三是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全民参保计划、社保扶贫、社保降费减负、社税移交、待遇调整、机保改革、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问题、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经办等重点工作。四是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廉政过硬的社保经办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