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黄晓东到省农民工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31 来源: 省农民工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2月31日,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到省农民工服务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全体职工。中心主任张凯钇就人员构成、职能职责、工作思路作了简要汇报。 

黄晓东对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前期工作开展及2020年工作思路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新单位展示了新气象,新班子体现了新作为。 

黄晓东强调,四川常年有2500万农民工,农民工工作是全系统的一号工作和头等大事,中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把农民工定位成“战略性资源”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开好局、起好步。 

黄晓东对中心队伍建设及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防止人心散。要加强班子建设,用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建强班子、建优队伍、稳住人心,打造一支有向心力的队伍。二是要立规矩、建制度,防止空心化。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中心内部管理、工作运行、部门联动机制,实现从无到有的突破,打造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三是要定职责、明边界,防止打乱战。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厘清与其他部门的职责边界,加强部门联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落实、做实事,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四是要重创新、创品牌,防止一般化。要结合四川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创新举措、创新思路、创新机制,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真正实现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机制规范化、工作项目化、活动品牌化,打造一支有创造力的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