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赖荣赴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调研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2 来源: 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12月1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率队赴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园区内的现代农业科技沙龙馆、现代农业科技园和羊肚菌菌种自动化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园区运营和生产发展相关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毅关于全院人事管理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听取了省农业科学院作物所、土肥所、茶叶所、院加工所、院机关服务中心、院水稻高粱所、院蚕业所等院属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和相关建议。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赖荣对省农业科学院及其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取得的成绩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关先进做法予以肯定,并对省农业科学院人事管理相关工作寄予厚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赖荣指出,省农业科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农业强省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发展定位,积极加强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单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工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着力促进四川农业科技创新,加快全省农业科技成果运用转化,不断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

  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有关同志随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