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赖荣赴省社保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5 来源: 省社保局 【字体: 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赴省社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干部职工,省社保局局长周利陪同调研。

  赖荣仔细查看了省本级经办服务大厅、社保局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之家”、社保业务档案库房、省局机关食堂,认真听取了经办管理服务、经办队伍建设、机关建设和业务档案管理情况介绍。在省本级经办服务大厅,赖荣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达了亲切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赖荣对全省社保经办工作推进情况、省社保局队伍建设情况及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和工作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社保经办工作和队伍建设,社保工作作为人社工作的重要板块和重要窗口,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强调,全省社保经办机构要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工作,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一要建强服务窗口。社保经办机构承担着服务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的具体事务性工作,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和效果,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建强宣传窗口。社保政策牵动民心,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要讲究方式方法,加大政策和经办工作的宣传与解读力度,真正让老百姓听得明白、算得清楚。三要建强反馈窗口。社保经办机构的干部职工身处一线,直接面对办事群众,要注重收集社情民意,掌握群众需求,及时梳理汇总,认真分析思考,为完善社保制度与政策提供依据、贡献智慧。四要建强形象窗口。社保经办机构作为党和政府连接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作好坏直接关乎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切实履职尽责,把党恩国惠不折不扣地传递到每一个参保单位、每一名参保群众。

  厅人事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省社保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