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人社厅组织开展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2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留学回国人员的政治引领,帮助近期留学回国来川创新创业人员对国情省情的研究认识,促进留学回国人员间的交流合作,激励留学回国人员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1123日至27,省人社厅组织开展了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活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参加研修活动,中央在川单位和省属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41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参加了研修活动。

活动在成都召开了启动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参加启动会并讲话。赖荣指出,举办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活动,是对如何更好引领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四川这个重要课题的实践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赖荣指出,留学回国人员要接地气、强担当,更好融入我省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赖荣希望留学回国人员弘扬爱国传统,做爱国主义的坚守着、传播者;发挥专业优势,做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者、开创者;立足国情省情,做治蜀兴川的践行者、先行者。赖荣要求,参加本次活动的留学回国人员要在研修成效上下功夫、在遵守纪律上严要求、在联系实际上有提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安排了国情教学、省情教学、形势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等专题教学,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和学术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留学回国人员接受了革命教育,重温了革命历史,充分激发了留学回国人员在川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