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加强政治引领,省人社厅组织开展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帮助近期留学回国来川人员更快更好融入我省经济建设主战场,深化对国情和我省省情的研究认识,加强对留学回国人员的政治引领,激励留学回国来川人员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新时代,20201019日至23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专家服务中心承办的四川省留学回国人员国情省情研修活动在井冈山举行,36家中央在川和省属高校、医院、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40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参加了研修活动。

本次研修活动邀请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江西省委党校、四川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授课,既有国情、省情专题教学,又有理论学习、红色教育;既有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又有体验式教学、专题座谈、交流总结等。活动中,全体留学回国人才拜谒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重走了朱毛挑粮小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教育,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洗涤了心灵,净化了灵魂,增强了干劲,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为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出席活动启动会并讲话。赖荣向各位留学回国人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弘扬爱国传统,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传播者。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做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者、开创者。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做治蜀兴川的践行者、先行者。赖荣要求,全体留学人才要在学习成效上下功夫、严格遵守活动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本次研修活动成果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