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高级专家2019年夏季学习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7-29 来源: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7月26日,由省人社厅组织开展的四川省高级专家守初心?担使命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中央在川和我省25家企事业单位的高级专家代表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活动背景是什么?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的工作意见,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心政策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在川专家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

活动的主题意义是什么?

本次学习考察活动确定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旨在加强政治引领,激励在川广大专家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追逐更加精湛的专业技术梦想,四川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情况怎么样

活动期间,专家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考察了中国原子城爆轰实验场、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地。同时,省人社厅组织专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举办了专家讲座,搭建了专家沟通交流的平台

哪些专家参与?

参与本次活动的专家涵盖了在川院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国家和省“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天府万人计划”入选者、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等。

活动效果如何

参与学习考察的各位专家纷纷表示,活动放松了身心,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到了教育,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敬业的奋斗精神、更有梦想的技术追求,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些专家认为:省人社厅组织开展专家学习考察活动,是尊重人才、服务专家的重要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表现,活动安排专业,服务周到,让专家们深切感受到省人社厅服务专家专业水准。有的专家问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才不负组织对自己的期望必须做些什么才不愧组织自己的信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