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2023年四川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0-25 来源: 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一、项目编号:0722-2023FE2444SCF

二、项目名称:2023年四川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四川广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北三街82号5楼1号

中标(成交)金额:290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1

四川广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四川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运维服务

1.人员要求:现场值守不少于1人;专业解决方案实施及异常情况应急处理等情况时,应按照用户实际需求指派其他相关技术人员及时响应支持。

2.维护方式:①供应商服务期内现场值守,参与培训和操作指导;②供应商提供全省维护电话,保证电话畅通,及时接听,态度诚恳;③供应商提供维护平台,专人值守,相关业务系统满足全省维护需求的网络汇集及答复。正常值守运维5天×8小时,应急处理不限时。

3.响应要求:①操作类等一般问题2个工作日内完成答复,电话咨询的应及时答复;②涉及软件修正优化及大工作量维护等按省上规定限期完成;③异常应急处理全面调度,响应时间不超过2小时,及时保障业务工作需要。

4.用户保障:保障各业务系统用户正常运行。

5.操作培训:服务期限内根据采购人要求组织培训各级业务人员软件操作培训,供应商需提供培训师资及场地环境支持。

6.文档要求:各项维护事项建立文档记录,操作培训和年度巡检文档应包含有关工作报告(完成后需要采购人签字确认并留存采购人一份),各类维护文档、运维期满时的运维总结报告、采购人评价等提交采购人作为年度运维年度考核依据。

7.资料清理要求:配合采购人继续梳理和完善运维系统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系统架构、相关运行环境配置及部署情况、项目需求报告和每次需求变更的相关资料、数据字典、程序源代码和每次升级或修补漏洞的补丁代码及注释,全面反映系统最新状况(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需刻光盘提交)。

8.运维标准:严格按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GBT 28827)标准开展运行维护工作。(若有最新标准,则按照最新标准执行)

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何章(采购人代表)、王国蓉、罗劲松(评审小组组长)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严格按照成本加合理利润的原则收取代理服务费,代理服务费以成交金额为基础,计算方式如下:如供应商成交金额≤100万元:代理服务费=成交金额×1.5%×90%。由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支付。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3915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54号

联系方式:苟老师、028-867611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应龙南一路555号正成南郡1栋19号

联系电话:028-850926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28-85092675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10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