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转发《人社部办公厅关于推广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水平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11 来源:厅办公室【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推广浙江省宁波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广东省深圳市实施人才引进“秒批”改革、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建立“线上一网通、线下一门办”的人社服务新体系、四川省雅安市探索“社银合作”模式等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水平。现将该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落实通知要求,抓好贯彻执行,并结合实际,探索创造更多鲜活的四川人社经验,推动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全省人社服务质量和水平。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7月11日


附件:关于转发《人社部办公厅关于推广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水平的通知》的通知.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