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来源:农民工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5月20日—21日,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巴中市南江县烈士陵园、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感恩和崇敬之情瞻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碑,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革命前辈们的红色故事,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鲜红的党旗下,党支部书记张凯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作出庄严承诺。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与深切哀思。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凯钇同志和南江县委党校岳虹利同志分别讲授了主题党课,详细讲述了由徐向前、李先念领导的红四方面军,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地南江县顽强战斗的红色故事,以及巴山游击队五年斗争历程,生动讲述了红军战士“信念坚定、听党指挥、敢于吃苦、忠贞不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张凯钇同志强调,学党史是基础,悟思想是关键,办实事是根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将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广大农民工的自觉行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农民工工作者,要以农民工为中心,想农民工之所想、急农民工之所急、解农民工之所困,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

踏寻先辈足迹,参观革命旧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参观了巴山游击队指挥部旧址,开展“重走红军路”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沿崎岖山路重走红军古道,追随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提升,精神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责任,大力继承和弘扬红军精神,学习先辈们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责任感、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推进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