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厅失业保险处党支部联合成都市人社局就业失保处党支部赴崇州市开展“悟思想办实事走基层”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9 来源:厅失业保险处【字体: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失业保险政策业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厅失业保险处党支部、成都市人社局就业失保处党支部赴崇州市联合开展“悟思想办实事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同志赶赴崇州市就业服务大厅失业保险经办窗口详细了解失业保险业务线上线下经办情况,就失业保险待遇、稳岗返还和技能提升补贴申领以及被征地农民失业保障等服务事项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完善失业保险政策的意见建议。两个支部的同志还前往了崇州市群安村“荷风廉韵”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上了一堂“生命为信仰燃烧”为题的微党课,全体党员被夏明翰烈士为共产主义事业“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通过听讲解、看展览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典型贪腐案例以及“预防腐败过六关”和“算好人生七笔账”等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内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思想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走基层、办实事的一次实地调研,也是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勤勉履职。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