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在新的赶考中履行好政研工作职责和使命
——政策研究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政策研究处【字体: 浏览量:

百年奋斗人民至上,复兴征程再创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指引中华民族向着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巍巍灯塔。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1月12日和15日,政策研究处党支部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和厅党组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为进一步做好政策研究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就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以全会精神统领人社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就是要准确把握全会对人社工作的新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向导和目标导向,全面提升政研处全体干部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强化创新思维,走好赶考之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政研工作,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积极贡献力量。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