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选送作品获全省机关
“铿锵廉音”诗文朗诵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办、省农名工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10月28日,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了全省机关“铿锵廉音”诗文朗诵优秀节目展演活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选送的原创作品《清风中国》获优秀节目展演二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讲述正风肃纪反腐新故事,充分展示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建设成果,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奋进新征程的赶考之路。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参加本次展演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按照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的原则,确定由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党支部表演的原创节目《清风中国》参加比赛。在厅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党支部青年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赛中学、演中悟,发挥各自特长,精心准备,用心雕琢,反复排练,从全省机关各级党组织选送的41个预演节目中顺利冲出重围,进入优秀节目展演。最终,12位青年党员声情并茂、激情饱满的朗诵获得了现场专业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获优秀节目展演二等奖,充分展示了人社干部廉洁自律、锐意进取、践行初心使命的良好形象。

撰稿:李白杨 图片来源:朱敏 责任编辑:刘亚军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