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9 来源:省社保局【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人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发奋斗奋进力量,推动社保经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日下午,省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1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代表围绕汲取奋进力量履职尽责勇担当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畅谈对党史的深刻感悟和社保事业的美好愿景。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要坚持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开阔思维、增长见识、提升素养,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进一步坚定信党爱党为党信念,将深切的爱党爱国情怀融入社保事业、融入日常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三要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全力优化社保经办服务水平,提升广大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叶杰华、杨兆芳、吉木小里等先进典型学习,当好参保群众的贴心人和切身利益的守护者四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大家要行动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伟大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保持拼搏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共同为推进社保经办六项行动、实现四化一转型贡献力量。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